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球迷又要暴躁!梅西前往新加坡 或不参赛只是转机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6月10日报道:阿根廷刚刚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1-0击败了巴西队,北京时间6月13日20点,桑保利的球队将与新加坡展开一场友谊赛,不过梅西为了筹

网易体育6月10日报道:

阿根廷刚刚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1-0击败了巴西队,北京时间6月13日20点,桑保利的球队将与新加坡展开一场友谊赛,不过梅西为了筹备6月30日的婚礼,将会缺席这场比赛,这让新加坡当地球迷感到非常不满。

为了庆祝新加坡足协成立125周年,阿根廷国家队受邀前往新加坡国家体育馆,与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包括新加坡主帅桑德拉莫西在内,都希望能够领教明星闪耀的阿根廷国家队,新加坡球迷更是非常期待梅西的到来。

不过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梅西和奥塔门迪都将缺席这场友谊赛,这两位阿根廷国脚都将在6月份举行婚礼。梅西的婚礼定于6月30日进行,而奥塔门迪的婚礼定于6月16日进行。梅西缺席引发了众多新加坡球迷的不满,很多人很早就已经买好了球票,就是为了现场观看巴萨天王的驾到,甚至有球迷要求主办方退钱。

在结束与巴西的友谊赛后,梅西已经跟随阿根廷国家队从澳大利亚一起出发前往新加坡,新加坡主办方也立即确认这一消息安抚球迷情绪。不过梅西最终是否参加与新加坡的比赛还未确定,FOXSports消息称阿根廷10号只是前往新加坡转机回巴塞罗那,恐怕届时新加坡球迷还是会失望。

作者:圆球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