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会见人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行长王均坦

IMG_4800

6月7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会见了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行长王均坦一行。

王作安对王均坦一行来高新区访问表示欢迎。他说,金融兴则区域兴,金融强则实体强。红岛经济区正在通过“2311”工作思路的实施,全力推进金融产业育成工程。目前园区金融产业处于起步阶段,发展潜力巨大,势头良好。在金融项目引进上,我们将抓住好时机、留下好项目,并做好后续服务。希望双方围绕传统金融、基金、互联网金融三个领域,在人才交流、政策研究、金融市场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科技金融融合发展。

王均坦介绍了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红岛办公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红岛经济区金融产业定位高、发展快,下一步,人民银行将充分把握红岛建设发展的历史机遇,整合金融资源,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双方在科技金融、海洋金融、绿色金融和高端金融交易平台等方面的合作,为青岛北部的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红岛办公区于2010年8月由人民银行总行批复项目设计,2010年12月开工建设。红岛办公区承担山东半岛地区人民银行内部的钞票清分、复点和销毁工作,还承担更多的大宗发行基金调拨任务,成为山东半岛其他中心支库发行基金调拨“中转库”。

财政局、金融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