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占昌被评青岛首届最美环保人物

6464646464646464646

6月5日,市环保局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举行纪念2017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暨青岛首届“最美环保人物”及“环保小达人”评选颁奖仪式,高新区环保分局环境监察大队中队长陈占昌,作为高新区代表之一在20名入围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青岛首届“最美环保人物”。

该活动由市环境保护局、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评比活动,《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对候选人的环保事迹进行了展示,并进行网络投票,累计共有11余万人次阅读,10余万人参与投票,组委会结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出了最终获奖名单,陈占昌同志以网络投票总分第一名,专家综合评审进入前五名,成为全市首届五个最美环保人物之一,也成为高新区第一个被评为全市“最美环保人物”。

陈占昌同志善于学习,深入调研,是辖区环境状况的“活地图”,编写了 《青岛红岛经济区大气和河流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今年以来共检查企业420家次,发现涉嫌环境违法行为92起,立案处罚34起,责令整改58起,征收排污费248万元;他勇于担当、吃苦耐劳,是环保工作岗位的“明星”,先后荣获青岛市人民政府“十一五”期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先进个人、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考核先进个人,2015年红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环保局岗位明星,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三等功1次、嘉奖5次,连续三年率领团队参加市级环境监察大比武三次荣获团体第一名。(来源: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