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德瑞集团】东风本田年中大促 裸价出击

核心提示: 6月10日,东风本田青岛利德行携手东风本田青岛弘德行在青岛利德行进行年中感恩回馈。青岛地区,一城五店,青岛市区、黄岛、胶州全覆盖,都在本次特惠地区内。

image001

活动时间:6月10日

活动地点:青岛赵红路5号(城阳车管分所旁边)

报名电话:0532-68001333

6月10日,东风本田青岛利德行携手东风本田青岛弘德行在青岛利德行进行年中感恩回馈。青岛地区,一城五店,青岛市区、黄岛、胶州全覆盖,都在本次特惠地区内。

由于德瑞集团旗下的东风本田品牌销售店在2017年1-6月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特奖励德瑞集团10台特供车型。为此德瑞集团为感谢广大车主朋友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特供车型数量十分有限,机会也十分难得。活动当天到店,可享重重大礼,进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在活动中还有重重互动礼品,订车不仅有订车大礼而且还能进行订车大抽奖,活动当天到店还有多种金融方案供您选择。各种购车模式,手续简单,操作便捷,助您轻松“贷”走东风本田,开启梦想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