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李雷和韩梅梅终于在一起了!怀旧CP掀回忆杀
活动时间2017-06-09 14:00 至 2017-06-09 16:00
报名时间2017-06-06 11:01 至 2017-07-31 11:01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对于不少80后90后,一定对“人教版”英语课本里的“李雷”和“韩梅梅”印象深刻。6月9日,这对课本中的人物就要登上大银幕了。在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中,他们的个性与教科书中的设定有所不同,韩梅梅英语成绩不佳,却能在足球场上秒杀全班男生,而她和李雷之间也有了一段绵延长达10年的青春爱情。

W020170605326077335428

影片上映首日,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片方准备了20个免费观影券,速速来抢票吧~

【时间】:6月9日(周五)下午2点

【地点】: 青岛华诚国际影城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学渣逆袭大翻身

在片方曝光的在终极预告中,韩梅梅放出了追男神的终极绝招,从“递纸条”“送礼物”“放学跟踪”的侧面试探,全面升级为正能量爆棚的学渣正面反击战。长居英语单科成绩榜首的李雷,让韩梅梅产生了学习成绩“阶级悬殊”的碾压式自卑感。于是英语发音甚至 “听的出籍贯”的她,制定了一套“史上最强学习计划”,高喊着“我爱学习”的冲刺口号,踏上了疯狂的学渣翻身逆袭之旅。学习成绩一步步靠近,外貌改变上也毫不怠慢,敷黄瓜面膜,突破新发型,韩梅梅的可爱和疯狂浓缩了青春期少女的所有面貌。初恋除了单纯美好,更在于给了人改变自己的勇气,对学霸李雷的暧昧心动,激励韩梅梅完成了由学渣到学霸的逆袭,由丑小鸭到小仙女的蜕变,不枉青春。

国民CP示范青春ING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试图真实生动再现当下青春的全貌。而青春里除了有青涩的暧昧初恋,更有同学间的共同成长、与父母老师间的矛盾摩擦。在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李雷韩梅梅与他们的小伙伴们,或组织乐队表演或篝火晚会沙滩联欢,在学习之外他们肆意展现青春的活力。但同样也面临与老师和家长间的矛盾,预告片中老师私办补习班激化了师生之间的矛盾,父母对于学业的穷追不舍也让他们爆增叛逆情绪,然而矛盾的解决正是他们的成长历练。电影对爱情、友情、亲情以及师生情的全面展现,造就了一副青春ING的生动画卷。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8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6月8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0位粉丝获得《李雷和韩梅梅》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