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八届少儿文化体育艺术节轮滑赛举办

    更新时间:2017-06-04 16:41  

QQ截图20170706164058

6月4日,由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体育局等主办,即墨市体育总会、即墨市轮滑协会、青岛市新动力轮滑运动俱乐部承办的山东省N校联盟中小学生轮滑联赛—青岛站(自由式轮滑)在100多名小选手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分为幼儿组、少儿组、标准组三个组别,竞赛项目分为轮滑舞蹈、花式绕桩、速度过桩和亲子障碍赛四个项目,共产生了16个冠军,16个亚军和16个季军,共计96个奖项。

轮滑运动是一项融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艺术、休闲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可有效地改善和提高运动者的机体中枢神经系统功能,提高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血液循环系统等内脏器官的功能,能够全面协调和综合发展人体的速度、力量、耐力、灵敏等各方面素质,特别是对青少年的身心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轮滑比赛是推动轮滑体育运动长远发展,促进选手身体健康成长的有效手段。选手们在这个运动的舞台上,大显身手,勇破纪录,并通过一系列的轮滑大赛学会健体,学会强身,成为品德优秀,学业有成,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的人才。

来自即墨市的新动力轮滑运动俱乐部承办此次比赛也说明青岛市轮滑运动发展呈现遍地开花的良好发展势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