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EG战队青岛首次开战 转战DOTA海信展示教科书般体育营销

核心提示: 从宣布成为EG战队官方赞助商起,海信便开始策划本次活动,对战从线上火到线下,无法亲临赛场的粉丝通过斗鱼主播“单车老师不迟到”全程直播赛事实况,一时线上围观网友高达数百万人。

掌上青岛/青网 6月2日下午,海信为“大儿童”们送上了一份大礼:与美国一流电竞战队EG泉水开战、现场观战。EG团队是美国一线电竞团队,在中国拥有数量众多粉丝。通过招募和筛选,“信封”粉丝获得了之对战的机会,另有100名粉丝通过招募来到现场观战,更精彩的是,EG挑起了国内一流电竞团队的斗志,阿里体育QDU战队也投入了这场“战斗”。

微信图片_20170602205123

为什么说海信的体育营销已经达到“教科书”级别?从宣布成为EG战队官方赞助商起,海信便开始策划本次活动,对战从线上火到线下,无法亲临赛场的粉丝通过斗鱼主播“单车老师不迟到”全程直播赛事实况,一时线上围观网友高达数百万人。

在充分享受“粉丝经济”红利外,海信还善于运用赞助权益,与EG团队深入沟通其对游戏显示器在刷新频率、色彩、反应速度、操控便捷度、专业接口等重要指标的极客需求,探讨如何打造更适合DOTA 2、Street Fighter、Call of Duty、Halo等游戏的专业显示体验,品牌营销与产品研发齐头并进。

微信图片_20170602205304

活动现场的观众对此体会更深:海信大屏的摆放带来了视觉冲击和沉浸感,令人瞬间肾上腺素激增,愈发向往大屏时代;而国际化的团队、一流的竞技水平,又使观众完全沉浸在竞技的乐趣中,与品牌建立了深度共鸣。

体育营销的奥秘就在于此。成功赞助沙尔克04后,海信随即牵手欧洲杯、世界杯,并将为2018FIFA世界杯提供赛事转播视频技术深度开发。依此类推,海信赞助北美一流电竞团队、6月2日的粉丝对战活动的后续动作,值得品味。

体育是超越国界超级大IP,通过赞助体育赛事,品牌可以大大缩短与消费者沟通的时间并快速崛起,这条被海信趟出来的路已经众人皆知了。赞助之后如何把营销、产品研发以及粉丝捆绑在一起,才是新征程的开始。

EG来战,海信又给国内品牌打了个样。(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