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男篮赛事分工:蓝队战亚洲杯 红队世预赛两斗韩国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经过前一段时间的集训之后,中国男篮两支国家队即将踏上比赛的征程。2017年下半年两队的赛事分工安排,日前已正式出炉。对于下半年最重要的两项

网易体育6月2日报道: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集训之后,中国男篮两支国家队即将踏上比赛的征程。2017年下半年两队的赛事分工安排,日前已正式出炉。对于下半年最重要的两项国际赛事,他们更是分别出击——杜锋的蓝队出战8月的亚洲杯,李楠的红队出征11月与韩国队的两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对于从本月开始的男篮国际赛事,篮协做出了适当的分工安排。其中由杜锋挂帅的男篮蓝队将出战的赛事包括:6月7-21日在广州举行的金砖国家队运动会篮球赛,7月5-9日的中澳男篮对抗赛,7月中下旬暂定去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海外拉练,7月29-31日的国际男篮邀请赛第一站,以及8月8-20日在黎巴嫩举行的男篮亚洲杯。

而由李楠担任主教练的男篮红队,需要承担的比赛任务为:6月13-18日的3场中伊对抗赛,6月底至7月中旬的海外拉练(待定),7月19-23日的斯坦科维奇杯(待定),7月30日在香港举行的姚基金慈善赛,8月3-5日的国际男篮邀请赛第二站,还有11月23、26日与韩国队的2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此外,中国女篮国家队将于7月1-8日参加四国女篮赛,7月23-29日赴印度参加女篮亚洲杯;中国国奥男篮将于6月3-7日赴日本参加东亚锦标赛;U19、U16女篮以及U16男篮等国字号队伍,也将有各自的国际大赛任务安排。

作者:快乐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