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将争抢一哥 勇士能否留住老臣?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7-06-02 08:15  

6月2日讯据《thescore》消息,勇士前锋伊戈达拉将会在今年7月1日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包括太阳、老鹰和森林狼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将会对这位昔日总决赛MVP发起追逐。

尽管总决赛才刚刚开打,但伊戈达拉的争夺战已经拉开了序幕,今年夏天,“一哥”的合同到期,他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尽管伊戈达拉已经33岁,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3D球员,他仍然具备超强的价值。根据报道显示,包括太阳、老鹰和森林狼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伊戈达拉表示出了兴趣。

在2016-17赛季的常规赛里,“一哥”场均拿到7.6分,为职业生涯第二低,但场均52.8%的投篮命中率则是创造了进入联盟以来的最高纪录,其中,他的三分命中率则是达到了36.2%,同样是自2011-12赛季效力76人以来的最高。

目前对于伊戈达拉而言,最关键的是健康问题,尽管“一哥”本赛季一直坚称自己健康,但在季后赛中,他的膝盖也出现了问题,在西部决赛首战中,伊戈达拉因为膝盖受伤只打了10分钟,在第二场比赛里,他因伤缺阵,在随后的两场比赛里,伊戈达拉打了40分钟,但一共只拿到了9分。

在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打过的季后赛里,伊戈达拉场均拿到6.5分4个篮板3.4次助攻,作为勇士板凳阵容里最重要的一员,伊戈达拉堪称是球队的润滑剂,他的经验以及积极的防守态度也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而这些是数据无法体现的。

在总决赛中,伊戈达拉在板凳席的发挥对球队非常重要,诸如“一哥”这种球员,你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完成爆发,在2015年的总决赛中,伊戈达拉就凭借着一系列出色的表现,意外成为总决赛MVP。

对于勇士而言,他们也需要在今年夏天留住核心拼图,此前,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会选择主动降薪来帮助勇士留住核心阵容,这也能够让勇士减轻一些薪资压力,去全力挽留伊戈达拉。

(猫大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