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6月1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对区内小学、幼儿园展开了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601213626

张可功先后来到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分别走访了汇海小学、潮海幼儿园、红岛中心小学和邵哥庄幼儿园。每到一个学校,张可功都详细询问学校发展现状,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把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让孩子们在更加幸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为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张可功强调,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对他们的教育一定要重视起来,红岛、河套两个街道居民目前正处在由村民向市民的过渡阶段,工委、街道、学校要通力协作,通过各种途径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条件,来保障“新市民”的教育需求。

微信图片_20170601213630

参观慰问的同时,张可功还向每个学校各送去慰问金1万元,用于补助改善小学、幼儿园的教学设备和教学资源。办公室、财政局、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信息来源: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 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