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23个城市后即将幻映青岛,魔幻全城

    更新时间:2017-06-01 08:35  

一个炸裂青岛地平线的好消息,即将携带满屏的魔力狂奔而来。全岛魔术粉们的福利来了!”环球魔术节巡回青岛站即亚洲魔术天团奇幻大型主题魔术秀”,将在青岛魔幻开演,带领全城再一次进入魔幻时刻。

魔幻盛宴,狂欢已点燃过23座城市

天津、武汉、泉州、扬州、宁波、济南、徐州、郑州、兰州……不要怀疑,这一长串名单,从温润如玉的江南到狂放的北方,从大漠孤烟的西北到海风轻语的东南沿海,这就是环球魔术节走过的足迹,以精湛的魔术视觉盛宴征服全国各大城市。

QQ截图20170601113335

自举办巡展以来,环球魔术节的火炬,已经点燃了23座城市,接纳了超过数百万粉丝。每一城巡回举办,无不引发了全城魔术狂潮。

这一次,他们带着全新的魔法奇技,即将幻映青岛。空间挤压、三寸空间容纳万象;瞬身移形,眨眼间光速移形换位;画板预测,观画预知二世三生;三角筒切割,鬼魅手法让你大开眼界……更多神秘魔法技艺,等你一睹为快。 

QQ截图20170601113345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准备魔法课堂,让现场小伙伴们亲身感受魔法魅力,掌握过人魔法技巧,体验魔术师一样的超能力;现场疯狂大抽奖,让您此行惊喜魔幻同时体验。多重精彩,嗨爆这个夏天。

QQ截图20170601113356 

墅居盛宴,全新全民墅迭代而来

龙湖·蓝湖郡掀起的全民墅风潮在青岛一直热度不减,为青岛礼献墅居盛宴。

2015年,荣获青岛别墅市场认购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

2016年,蝉联青岛别墅认购面积年度冠军;

2017年,龙湖·蓝湖郡集萃数载筑墅修为精华,传承蓝湖系经典,深刻洞察青岛人居需求的变化,匠筑全新全民墅,以更高的人居标准,致力为岛城提供更优越的人居体验。

QQ截图20170601112037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毗邻王沙路,经黑龙江路可快速接驳全城。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沧商圈在侧,生活配套完善。东望崂山山脉,西眺丹山,临近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QQ截图20170601112048

对望全新升级的约4万㎡ 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业主可以在此休憩、健身、慢跑,悠享都市慢生活。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迭代进化,打造主城难得一见的电梯叠墅,归家体验升级;优化社区景观品质,提升居住舒适度;全人车分流,安全静谧;社区沿街商业,下楼即享便捷生活;合理规划生活动线,给你更优越的居住体验。

龙湖·蓝湖郡建面约140电梯叠墅,新品登场,全城邀鉴!

预约电话:556666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