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红岛" APP开启你的智慧生活!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246

“爱红岛”APP是由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管委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共建,通过聚合政务资讯传播、实时新闻宣传、便民服务等内容,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随意、随需使用的一站式服务,官方权威资讯触手可得,吃喝玩乐等生活信息应有尽有。

“爱红岛”APP,将开启你的智慧生活!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309

“爱红岛”八大版块: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334

新闻:

新闻内含动态、公告、观察、天下四个栏目:

动态栏目实时发布工、管委政务动态信息;公告栏目以区内各项公示、公告及各类通知事项的发布为主;观察栏目整理、转载各大媒体对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宣传报道为主,以媒体视角体现我区各项工作成绩;天下栏目通过整理、转载国家、省、市对高新区发展新要求及全国各高新区先进工作成果,以供学习、借鉴。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355

经济:

经济内含产业资讯、科技金融、服务政策三个栏目:

产业资讯以全区主导产业经济方面相关动态信息发布为主,展现区内各类产业发展动向、展示企业发展成果;科技金融发布区内涉及科技、金融服务相关的实时信息;服务政策栏目专题发布涉及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各类产业、人才等方面的各类扶持政策信息。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416

微大厅:微大厅版块包含:办事指南、咨询电话、预约服务、社保查询、大厅简介及大厅平面图六个服务内容。版块涵盖审批大厅内各窗口业务,提供相关业务处室、部门办理事项、联系方式等信息的查询、下载及预约功能。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432

交通:

交通内含公交线路、实时查询、街景三大栏目。提供公交线路查询、实时到站信息和焦点路段实时路况以供查看。

公交线路查询方面,通过公交线路与实时查询两个功能,提供始发或途径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各条公交线路途径站点介绍、实时到站查询。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502

实时街景是“爱红岛”APP主打的特色功能之一,通过地图展示目前正在运行的街景摄像头方位,或通过列表中所列出的摄像头,对用户所关注的交通要道、重点区域提示7*24不间断的实时影像传输。通过此功能,在为APP用户的出行提供极大地便利的同时,在陆续增加的街景摄像头下,以独特视角体现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日益变换的优美景象。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539

生活圈:

生活圈版块主要以提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及周边地区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各方面生活信息,随时更新全区各类重大节庆活动、APP线下用户活动以及各类的用户互动活动等。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559

看高新:

看高新版块包含:高新时刻、高新美图、高新杂志三个栏目。

高新时刻栏目以新闻视频方式,全方位报道高新区经济、社会及人文发展,后期将与红岛电视台结合,通过APP提供各类在线视频信息;高新美图栏目通过专题影集的方式,不定期用静态图片展现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建筑美、人文美、景观美;高新杂志栏目与“青岛高新区”内刊杂志(季刊)同时发行,将传统印刷杂志全部实现电子版在线阅读,随时随地的掌握最新的高新风采。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634

还有互动岛、天气等服务版块,内有专题新闻、互动交流、主任信箱等功能等你来探索!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655

还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微信图片_20170530212724

(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爱红岛”APP采编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