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部火炬中心2016年度统计年报数据年审会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科技部火炬中心2016年度火炬统计年报数据年审工作会议5月24日至26日在青岛高新区举行,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部门及20多家高新区代表参加会议。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526195049

火炬统计工作包含对国家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火炬特色产业基地等多方面高新技术产业化主体和载体的统计,是把握全国科技创新资源及高新技术产业化和环境建设工作情况的重要依据,是引导和指导火炬工作的基础。

此次工作会议主要针对2016年度火炬统计年报数据进行审核。数据审核过程中,火炬中心严格把控数据上报质量,不断完善审核流程和审核指标,将数据的机器审核与人工审核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数据上报的质量。在各报送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统计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了审核任务。

青岛市科技局副巡视员高杰、青岛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