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附院东院病房楼主体封顶 新增床位350张(图)

    更新时间:2017-05-26 12:09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5月25日从市城乡建委获悉,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东区综合病房楼及门诊实训综合楼项目已于近日完成主体封顶,进入了装饰装修阶段。工程综合病房楼主楼地上16层,建成后拟增加床位350张,年门诊量约增加50万人次,手术约增加8000台次。

青大附院,病房楼封顶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综合病房楼及门诊实训综合楼项目总投资约6.3亿元,院区用地总面积6.9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72万平方米。工程综合病房楼主楼地上16层,副楼10层,裙楼4层,地下3层,主要用于综合门诊办公楼、病房楼、商业用房以及地下车库、设备机房等辅助用房;门诊实训综合楼地上4层、地下3层,主要用于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门诊、体验中心、地下停车库。

青大附院,病房楼封顶

项目为省市投资的重点公共项目,也是青岛市市办实事的民生工程项目之一。工程设计充分体现现代医院特色和节能环保原则,经济、实用、美观、大方,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市民就医环境,提升我市医疗服务能力。

目前,该工程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作为岛城关注的民生工程,青医附院东区综合病房楼及门诊实训综合楼项目是一座国内领先、具有时代特色的现代化建筑。项目部在工程施工中,运用各种新工艺,新技术,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开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