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山东梆子唱响传承创新戏曲电影《跑旱船》郓城开机

5月25日,山东梆子电影《跑旱船》开机仪式在菏泽郓城隆重举行。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王伟、中共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山东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柴心记等领导以及出品单位代表和知名导演杨真、知名影视演员邵峰等影片主创人员出席了开机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526110922

 

《跑旱船》是一部集传统、现代、人文、艺术于一体的戏曲电影,通过讲述新农村形势下一段爱情故事,表现了鲁西南广大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尤其是文化生活的丰富和思想观念的新变化、新潮流,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在开机仪式上,山东省委宣传部对作品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山东梆子舞台剧《跑旱船》取得了突出的艺术成绩,将其改编成电影,是对原剧的升华和提升,对我国戏曲文化的发扬和传承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山东地方戏曲电影《跑旱船》由青岛城市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山东家乡文化传播公司、菏泽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联合出品。

据了解,影片将于年底通过电视、网络、数字电影等渠道与广大观众见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