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土分局:强化国土房屋管理职能 保障国家利益百姓权益

【新思路引领新发展】践行“2311”访谈录国土分局:强化国土房屋管理职能  保障国家利益百姓权益 

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担负着辖区土地房屋管理的多重工作职能,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围绕2311总体工作思路确定的目标任务,国土分局以“依法行政”和“保障用地”为中心,力争在土地利用规划调整、农转用报批、重点项目供地、旧村改造、土地批后监管、土地执法、房地产安全监管和房价调控等7大方面取得新突破,努力为实现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做出贡献。《新思路引领新发展》红岛经济区践行“2311”部门一把手访谈录,今天将专访青岛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局长杨浩:强化国土房屋管理职能,保障国家利益百姓权益。(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