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等待6年船长归来!《加勒比海盗5》本周公映
活动时间2017-05-26 14:40 至 2017-05-26 17:00
报名时间2017-05-23 14:22 至 2017-06-30 14:22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s_3a69e27709ed4b88abffb8bbb1d8c7a1

整整等了六年,奇幻历险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5月26日在北美及中国大陆同步公映。相比《惊涛怪浪》,这一集与前三部曲连接显然更为紧密,却又恰到好处地承上启下。下一代的小儿女扛起了主角的大旗,与杰克船长组成全新“三人组“,边打反派边谈情。而除了开启新的篇章,延续方面,备受期待的凯拉·奈特莉与奥兰多·布鲁姆终于回归,在本集中一家三口团聚,加上杰弗里·拉什、斯蒂芬·格拉汉姆这些老班底的留守,第五集注定将是动人的一章。

影片上映首日,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青岛CGV影城(新都心凯德店)准备了20个免费看片的名额,速速来抢票吧~

【时间】:5月26日14点40分

【地点】: 青岛CGV影城(新都心凯德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故事发生在《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沉船湾之战20年后。 男孩亨利随英国海军出航寻找被聚魂棺诅咒的父亲“深海阎王”威尔·特纳,却在百慕大三角遭遇被解封的亡灵萨拉查船长。获取自由的萨拉查屠尽加勒比海盗,征服了整个海域,手刃了“黑胡子”爱德华·蒂奇的里海海盗王赫克托·巴博萨船长在女巫Haifaa Meni口中得知了萨拉查的真实目的:为寻找他的宿敌杰克船长。

要想改写命运,杰克船长唯一的希望就是找到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拥有它就能拥有统治整个海洋的力量。为了寻获这件神器,杰克船长被迫和聪明美丽的天文学家卡琳娜·史密斯以及固执的年轻皇家海军亨利联手出击。航行着他那破破烂烂的“黑珍珠”号,杰克船长不但决心要改变自己的厄运,同时也力求能从史上最狠毒可怕的敌人那里捡回一条命。

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透露,最新一集独特而极具新意,这也是选择新锐导演操刀的初衷。曾惊艳奥斯卡的两位导演拍档艾斯彭·山德伯格、乔阿吉姆·罗恩尼表示:“影片拥有声势浩大的出演阵容、美轮美奂的巨大布景和在迷人取景地拍摄的史诗级场面”。特辑曝光诸多精彩绝伦的画面,造型凌厉的亡灵海盗船令人胆寒,巡弋深海的亡灵鲨鱼奇诡惊艳,动用数千人的实景拍摄真实震撼,杰克船长手忙脚乱逃生的场面则喜感十足又独具魅力,令粉丝会心一笑。

《加勒比海盗》是全球最具知名度和票房号召力的电影系列之一。从2003年首部曲横空出世以来,前四部作品全球豪取37亿美元票房,奇幻宏大的海盗世界令亿万观众心驰神往,约翰尼·德普塑造的杰克船长成为家喻户晓的全球偶像。如今历经六年潜心打磨,系列最新一部《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终于王者归来,成为2017年毋庸错过的力作。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25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5月25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0位粉丝获得《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