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任飞:《今日红岛》为记录红岛发展历程添砖加瓦

《今日红岛》首刊发行后引起各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大读者的热捧,社会反响热烈。细细研读后,小编注意到,报刊除了对政务信息做了权威且全面的报道和解读,还设有“新闻岛”、“人文岛”和“生活岛”等几大板块。其中在“人文岛|悦读”中,《母爱不曾沉默》这篇文章让小编印象深刻。文章中有一句这样的话,“母爱从来就未曾沉默,就好像,晨曦终归在黑夜的尽头,等着你的醒来”,让人感同身受、唏嘘不已。

怀着敬佩之情,小编联系到了《母爱不曾沉默》的作者肖任飞老师,对肖老师进行了采访。

微信图片_20170522205238

肖任飞

肖任飞为城阳十一中学的高级教师,是公认的教学能手。同时肖老师还是青岛作家协会会员,山东诗词学会会员,北美蝶恋花诗社山东分社社长,青岛春泥诗社成员。其作品散见于《星星诗刊》《山东文学》《时代文学》《星河》《诗词》等几十种纸质报刊杂志,并被中国诗歌学会等几十家网刊和网站重点推荐。

虽然获得了众多荣誉,肖老师依旧保持着谦虚低调的风格。讲话如行云流水,娓娓道来让人如沐春风。

对于此次文章能发表在红岛当地的报刊上,肖老师表示感到非常的荣幸。“特别是发表在创刊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这对于每一位作者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经历,我会好好的珍藏这一份报纸,留作一份永久的纪念。”

访谈中,肖老师对于《今日红岛》给予了高度评价。“我将报刊从头到尾仔细看了一遍,报刊内容从红岛大发展到人文、经济各个方面都囊括入内,涵盖了方方面面,非常全面。”

肖老师引用了发刊词中“今天的报纸就是明天的历史”这句话,对《今日红岛》表达了美好的祝福:“我相信《今日红岛》会越办越好,为更好地记录红岛的发展历程而添砖加瓦。”

正如肖老师所希冀的,《今日红岛》将会伴红岛的发展而一路前行、一路成长,在这成长的过程中也少不了你我的发光发热。希望大家踊跃投稿,与《今日红岛》一起见证与记录红岛发展辉煌历程!(消息来源:爱红岛AP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