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兴携手青岛高新区 打造国内首家区块链研发中心

BQ3W2014

近日,青岛高新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80个大项目正式入驻高新区,中兴作为我国通讯设备行业的排头兵,再次“瞄准”了红岛这片沃土,携手青岛高新区成立国内首家区块链软硬件研发中心。这将对推动区产业升级,实现跨越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中兴(青岛)区块链研发中心项目由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和易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将推出国内首款区块链硬件产品、操作系统和网络应用平台解决方案,建设国内首家大数据区块链交易中心,实现隐私保护下的大数据网上交易。同时通过该研发中心集聚全国区块链领域高层次人才及项目,高端引领产业发展,吸引区块链产业上下游企业的入驻,促进产业发展,体现产业集群效应。

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办总经理桂斌表示:“青岛高新区的领导都对中兴这个项目非常的支持,给予了很多优惠政策,我们希望把中兴的产业园发展成中兴在北方的重要基地。中兴也会将青岛高新区作为青岛的一个中心,未来还会将更多先进项目投入到这里。”

桂斌也希望,青岛高新区能够继续走“做高做新”的发展道路,基于现代化的先进理念,将更具潜力、符合互联网发展的项目、产业、应用引进来,在新兴领域、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多做一些新的尝试。未来,中兴将与青岛高新区一起,把这里打造成一个互联网平台交易型的园区,打造成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产业。"

据了解,双方还将举办以“区块链价值互联网的发展新动力”为主题的区块链技术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全国区块链技术知名企业、中兴的上下游相关企业伙伴百余家参会,宣传推介中兴(青岛)区块链产业研发优势,围绕区块链打造信息化新产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睿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