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高新区分会场活动今天启动

5月19日上午,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的青岛市科技活动周高新区分会场暨高新区蓝贝创新创业活动周在盘谷创客空间启动,来自30多个孵化器的50支优秀创客团队齐聚一堂,精彩的项目展演、有趣的产品设计、个性化的互动体验吸引了创新创业达人们的关注。青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鹏照,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赵均民,区科技创新总监、科技创新局局长肖焰恒,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520221252

开幕式上,青岛高新区与市科协共同签署了“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高新区管委战略合作备忘录”;市科技局授予高新区创业投资公司“青岛市科技金融服务高新分中心”,授予高新区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由青岛高新区全体29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孵化产业园区共同发起的“高新区蓝贝孵化器产业联盟”成立,联盟将整合成员的服务资源和服务能力,建设完整的科技产业链和科技企业孵化体系,为全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创新载体。

微信图片_20170520221313

开幕式后,青岛高新区2017年“双创”蓝皮书正式发布。指数客观分析了高新区双创活动的运行状况和发展趋势,对高新区下一步的双创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活动中,青岛高新区第五季“蓝贝创客大集”在盘谷创客空间火热进行,大集展出了上百件技术含量高、切合大众需求的高科技智能硬件产品,涵盖陆海空勘测、医疗、民生、交通等多个领域,并专门开辟了交易区域,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多人次参加了展示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520221316

办公室、高投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人事部、经发促进局、众创服务部、生物制药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消息来源:科技创新局、众创服务事业部、宣推办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