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兴(青岛)体验中心在高新区揭牌启用

中兴(青岛)体验中心以展厅形式对外展示中兴(青岛)产业园建设内容,展现中兴企业形象以及在智慧城市、信息技术行业取得的成果和荣誉,体现了中兴落户高新区后将在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带来的变化。

BQ3W2670

尚立群在致辞中对中兴体验中心的启用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与中兴公司的合作进入快车道,总投资40亿元的中兴青岛科技产业园项目必将对推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产业升级,实现跨越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全区相关部门要强化一站式服务机制,全面推行项目经理制、首问责任制,提供平台、政策、环境等全方位优质服务,加快中兴(青岛)软件基地等项目建设,助力青岛软件信息产业发展。

BQ3W2708

中兴公司是在深圳和香港两地上市的中国最大通讯设备制造商和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芯片专利申请量居国内首位,物联网专利持有量全球第三和国内第一。中兴公司将在青岛高新区总投资40亿元建设中兴(青岛)产业园,引入中兴(青岛)软件基地、中兴(青岛)培训基地、中兴(青岛)互联网+医疗基地等产业资源,打造青岛高新区智慧园区技术中心和开放式服务平台,大力发展智慧产业、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为重要特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信息服务业,助推青岛高新区智慧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办公室、经发促进局、科技创新局、信息技术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消息来源:宣推办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