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紧凑型SUV 斯柯达或推KAROQ RS

    更新时间:2017-05-20 07:04  

斯柯达于5月19日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KAROQ,日前斯柯达CEO Bernhard Mai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柯达正在考虑要不要推出KAROQ RS车型。

斯柯达(进口) KAROQ(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目前KAROQ最高性能版本是2.0TDI高功率版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这样的成绩要比明锐RS 2.0 TDI车型更强。

『西雅特Ateca Cupra效果图』

如果KAROQ RS车型推出的话,它很有可能会搭载与西雅特Ateca Cupra相同的2.0TSI发动机,根据之前的信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5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80牛·米。Bernhard Maier表示,斯柯达内部将会对KAROQ RS进行实质性的讨论。那么这款高性能SUV项目能否顺利落地?咱们拭目以待吧。(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 陈浩)

高性能紧凑型SUV 斯柯达或推KAROQ RS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小型/紧凑型车价格 热点新车解析 新技术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