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城阳好苗子!羽毛球俱乐部携微尘捐赠体育用品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7-05-18 15:55  

E26W6006

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捐赠体育用品。

掌上青岛/青网 5月18日上午,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携手青岛微尘基金为城阳源头小学送去了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等体育用品,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体育用品的活动,让同学们能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日后还将全市范围的学校里发掘优秀的羽毛球“苗子”,并带回俱乐部培训,“苗子”们还将有机会接受职业羽毛球选手以及奥运冠军面对面指导。

2

仪式现场。

据了解,城阳源头小学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源头社区,是青岛市羽毛球特色学校之一,学校设有专门的羽毛球教学课程和教材,羽毛球氛围相当浓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我们俱乐部决定拿出2016-2017羽超联赛青岛赛区主场票务收入的一部分用于购买羽毛球专项体育用品,通过青岛微尘基金向城阳区源头小学捐赠了50支羽毛球拍及30双羽毛球鞋。”俱乐部负责人说道。

E26W5984

源头小学的学生为俱乐部领导送上红领巾。

“我们俱乐部希望通过自身行动,积极向社会传递体育的正能量和大爱,也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体育公益事业。”负责人说道。据悉,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在2016-2017羽超联赛期间就曾组织过学校师生现场观看俱乐部主场比赛,而此次体育用品捐赠活动也仅仅是俱乐部每年慈善公益活动中的一部分。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相关链接:

自2008年成立以来,微尘基金坚持 “微尘有情 博爱无疆”的爱心理念,以关注儿童“生命、健康、教育”为宗旨,倾尽全力帮扶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现在,"微尘"已成青岛的爱心符号,如今在青岛,从城区到农村,大街小巷里,每一本募捐册上都能看见署名"微尘"的记录。是微尘,引领着募捐救助工作如火如荼。是微尘,助推着青岛文明城市的创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