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国索菲亚科技园总裁马里亚尼先生一行考察青岛高新区

索菲亚科技园来访1

5月15日,法国索菲亚科技园总裁马里亚尼先生一行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与客人就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项目合作和科技园区规划建设等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洽谈,共同探讨了生命健康产业园合作可行性,双方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

马里亚尼先生一行参观了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青岛康立泰药业有限公司、青岛奥克生物开发有限公司、中科青岛研发城等地,详细了解了青岛高新区的产业开发建设及推进情况,对高新区蓬勃发展的态势,尤其在生物制药、精准医疗产业建设和项目推进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与青岛高新区展开进一步深入的探讨,依托青岛高新区良好的产业环境,寻求创新的中欧园区合作。

法国索菲亚科技园始建于1969年,位于法国南部地中海之滨,是欧洲最大的科技园区。园区占地2300多公顷,吸引了来自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企业和3万名科研人员,年营业额44亿欧元。索菲亚的三大发展支柱是企业、研究机构、大学与培训机构,注重高科技研发和技术咨询培训等高端产业活动,被誉为欧洲的“硅谷”。

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部、信息技术部、河套街道、欧盟项目创新中心、联东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来源:青岛高新区精准医疗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