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维斯吃不惯中国菜 食量严重不足语言也苦恼

    更新时间:2017-05-17 12:24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特维斯转会上海申花后不仅在球场不顺,生活中同样遭遇“水土不服”。由于阿根廷人不喜欢吃中国菜,所以来华后食物单一,食量更是严重不足。

去年12月,特维斯加盟申花,成为中超史上最大牌球星,但至今,特维斯整体表现糟糕,代表申花出场5次,阿根廷球星打进1球助攻3次。据申花主帅波耶特透露,头顶世界第一年薪光环的特维斯并不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尤其对中国菜更是敬而远之,刚开始的时候他几乎没吃什么东西。不过他一直努力接受中国美食,另一方面特维斯在语言交流方面感到苦恼。

在中超赛场,特维斯只踢了8轮比赛中的5场。和莫雷诺和瓜林相比,队友的表现更能征服申花球迷。因此,外界开始猜测特维斯在更衣室的地位是否稳固。申花主教练波耶特表示,特维斯正在努力适应新环境。

波耶特在接受阿根廷媒体《La Nacion》采访时表现出对特维斯的担忧,他说:“语言是一种复杂的东西,但是吃饭问题会让人多吃一些苦头。正好特维斯碰上了这方面的苦恼。一开始他几乎没吃任何东西。我们和莫雷诺瓜林一起吃烤肉,不得不把中国菜拿走。至于语言沟通方面,你需要一位翻译一直陪伴,但翻译人员也不能总是沟通到位。”

特维斯已经受到外界的质疑和队友的指责,但波耶特坚称情况并非如此,他继续为“野兽”辩解:“这就是卡洛斯。他一直过得很开心,一直思考如何踢好球。他以独特的心态希望与周围的人和环境融合在一起。”

按照货币汇率,特维斯在中国一天能挣75万人民币,但是据说拖家带口19人来华生活的他还是感觉日子过得不爽,想解约回家,原因可能就是吃不好!

但是,这个理由可以让特维斯低迷,但却难以服众,要知道,在中超效力的南美外援很多,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像特维斯一样,很难适应中国的环境和饮食,像高拉特、保利尼奥、拉维奇、胡尔克等南美外援的表现都很出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