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将开通直飞张掖包机 首班7月15日起航

核心提示: 5月15日下午,以“走进传奇丝路 畅游多彩张掖”为主题的“丝路明珠-金张掖”旅游推介会在青岛举行,记者自发布会上获悉,今夏青岛将开通青岛到张掖的直飞包机。

U10778P1534DT20140509161158

5月15日下午,以“走进传奇丝路 畅游多彩张掖”为主题的“丝路明珠-金张掖”旅游推介会在青岛举行,记者自发布会上获悉,今夏青岛将开通青岛到张掖的直飞包机。

张掖市是古丝绸之路重镇,自古有“金张掖、银武威”之美誉,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此外,张掖拥有亚洲最大的军马场,国家级湿地保护区,以及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的张掖国家地质公园。

据悉,今夏直飞张掖的包机由青岛嘉华文华国际旅行社承办,填补了青岛地区无直飞张掖航班的空白,包机项目预计从7月15日首班起航,总计6班12个架次,每班约搭乘乘客150名,将极大的方便市民出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