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措并举应对业务量激增

 

近日,青岛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骤增,为应对出现的新情况,登记大厅采取了多种措施满足业务办理需要,更好地服务社会。 

今天在登记大厅我们看到,休息区坐满了前来办事的居民。目前登记中心设立了不动产登记受理、审批、档案查询、限购查询、网签合同备案及撤销等12个服务窗口,每天受理业务量超过300件,但是仍然满足不了业务激增需要。

刘奕说:随着高新区的发展,我们的业务量现在比过去增加了不止20倍,登记方面的业务一天能受理60多件,住房证明还有限购证明的查询都是80余件,下发证90余件,总业务量一天大概是300多件。

为进一步自我挖潜,增加业务受理量,登记中心将采取多种措施为群众服好务。

刘奕告诉我们,第一我们增派人员,加强培训,扩充窗口,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第二我们也联系了市信息中心,准备上线预约系统,近期有望上线;第三我们也协调了地税部门还有银行这些部门,加强联动,加强业务办理;第四我们感觉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引导,进一步的使每一个员工更好的、全心全意的为老百姓服务。(消息来源: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