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博尔特亲自为好友挖墓地 遭遇人生变故后不再乱性

核心提示: 体坛+特约记者孟巍报道5月21日,牙买加裔英国籍跳高选手曼森将在他去世一个月后正式下葬,墓地就选在牙买加东北部的波特兰区。而为曼森墓地开挖第一铲土的,正是他的死

体坛+特约记者孟巍报道

5月21日,牙买加裔英国籍跳高选手曼森将在他去世一个月后正式下葬,墓地就选在牙买加东北部的波特兰区。而为曼森墓地开挖第一铲土的,正是他的死党尤塞恩·博尔特。一段摄影片段显示,博尔特亲自上阵,他一边铲土,一边把铲起的土往旁边的手推车里倒,而此时地面刚被博尔特挖开一小部分。看到博尔特这么有号召力的人来挖墓地,无关的外人跑过来围观也没法说什么,只要是博尔特亲自为好友挖墓地是毋庸质疑的就行。

曼森生前和博尔特关系非常好,两人早在2002年就成为朋友,那时世间几人识博尔特?一起出镜的时刻也非常多:各种派对聚会时有,各种名义的狂欢节时有,博尔特的个人自传电影在伦敦上映时,曼森还作为现场嘉宾出席。上个月曼森不幸遭遇事故之时,博尔特就在其身后目睹了整个过程,曼森去世前穿了件多特蒙德队的衣服,很可能就是博尔特送的。兄弟在自己面前遇难,可以想见“闪电”的内心所遭遇到的巨大创痛。

或许是好友的去世,让自己的世界观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或许是觉得自己即将退役,需要以严肃的姿态面对社会。一直给人喜欢在外乱搞且毫不避讳印象的博尔特,近日在公众场合做出重要表态:一,他的女友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凯西·本内特;二,两人之间很快就会考虑要小孩。这是博尔特五月初在纽约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的发言。他说:“我有一个谈了四年的女朋友,关系很稳固,所以我们想很快会要个小孩吧。”

博尔特近期比较著名的花边,一是里约奥运会上和那位巴西女生,二就是今年被曝光的和一位澳大利亚模特,这还只是公开报道的。通常来说,尽管不是正式夫妻,但作为女友一方,男生这样乱来,再坚持男女关系毫无意义,而且自己也容易成为世人笑柄。但本内特稳稳扛住所有压力,压根没有和博尔特分手的想法。现在博尔特大概也想通了很多事,大把的精力都耗费在滥性上,似乎对不起自己这个仅此一回的人生。《纽约每日新闻报》用一句简单的话概括:“博尔特不再追逐女人。”

博尔特说:“当你成名时,所以女孩都不顾一切朝你扑来,但我现在已经放弃了以前那套做法。我以前出去就是开个心,她明白我是负责任的人,我找她的动力就是要找到合适的女生。因为我父亲被两个不同的女人欺骗过,我对他说,自己不会象他那样。”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作者:孟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