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书记带队对陕西步长制药集团进行访问

proxy (9)

5月1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率队对陕西步长制药集团进行了考察访问,并参观了步长制药集团荣誉展馆。陕西步长制药集团常务副总裁王益民携行政人事副总裁李伟民、企业文化教育中心主任贾舰轲、总裁办主任胡小苓进行了座谈。

王作安书记对高新区的产业布局、区位优势以及生物医药产业现状进行了介绍,提出希望双方能在医药研发和产业化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欢迎王益民副总裁对高新区进行实地考察。

王益民副总裁介绍了步长制药的发展历史,以及企业在心脑血管病中药方面的领先地位和在肿瘤、消化、呼吸等领域的产业布局,并表示步长制药一直对青岛有浓厚的兴趣,下一步希望与青岛高新区探讨可能的合作方式。(来源:青岛高新区生物医药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