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用事业中心积极开展防汛应急准备

QQ截图20170515155511

根据省、市两级政府防汛抗旱视频会议精神指示,为切实做好2017年防汛工作,近期公用事业中心积极开展防汛应急准备工作。

中心通过组织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对今年防汛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强调,制定了详细的防汛工作实施方案及应急防汛演练计划,同时,安排有关单位对高新区低洼易涝隐患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了详细排查。

下一步,公用事业中心将按照我区防汛应急工作总体部署,继续做好排水管线疏通、防潮坝设备检修、防汛重点部位巡查及防汛人员应急值守等相关工作。切实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位、指挥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抢险及时,确保在汛情紧急情况下,能够做到迅速、高效、有序的安全撤离受灾区域,平安渡汛。(来源:青岛高新区公共事业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