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说啥了?詹妮弗安妮斯顿受访再谈《老友记》重聚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近日在采访中再度被问起《老友记》主演重聚的事情,幽默回复表示希望渺茫。作

旧照

旧照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近日在采访中再度被问起《老友记》主演重聚的事情,幽默回复表示希望渺茫。

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情景喜剧,任何一位《老友记》的主演出席活动都会被问到“重聚”问题。48岁的安妮斯顿在近日的采访中对此回应称,重聚在如今几乎完全不可能。

在《Huffington Post》最近的采访中,安妮斯顿说:“我们常常开玩笑说,如果《老友记》创作于这个时代,那么你将会看到很多人聚集在咖啡馆里,每个人都盯着自己的手机,也就不会有那些有趣的情节和对话了。”她总结说,现在的人们都太专注于手机而忽略对话和交流。她表示偶尔会觉得技术控制着生活,甚至会导致失眠,并且透露自己和丈夫会借助冥想app来帮助自己放松。

然而,在《老友记》中扮演“菲比”的莉萨-库卓(Lisa Kudrow)在近期的采访中表示非常希望能有一次《老友记》的重聚,但是因为大家的行程各自不同,所以恐怕很难实现。此外,演员考克斯(剧中饰演“莫妮卡”)也曾在《The Late Show》节目中表示,为了能让大家重聚已经努力好多年,“但这可能不会发生了”她表示:“我们有六个人,我想要凑一次晚餐都花了10年时间还没有实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