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足协通气会“详解”两黄事件 陈杰下场将自动停赛

核心提示: 北京人和客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中出现的两黄一红未下场事件也被提及,此时裁判员郭皓理应出示红牌将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中国足协召开媒体例行通气会,就上周联赛中出现的多起敏感事件给出了官方回应。其中,中甲联赛第八轮,北京人和客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中出现的两黄一红未下场事件也被提及。

中甲出现诡异一幕

5月6日下午的比赛中,第55分钟时,人和15号后腰陈杰在人和进攻罚角球时,在球门线上与对方9号拉基奇发生推搡,随后两人分别被主裁判郭皓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比赛进行至88分钟,主队黄海发动进攻通过中圈附近,陈杰高速补防中铲倒对方11号巴力再次被出示黄牌。按理说,此时裁判员郭皓理应出示红牌将“两黄”的陈杰罚下,然而此后郭皓却并未有此举动,而应当被“罚下”的陈杰也继续投入了比赛之中。

此事件一出,引起了主队青岛黄海方面的强烈不满,主教练维纳尔斯更是愤然离场返回更衣室。对于这起事件,在昨天的媒体通气会上,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表示,“我们也是第一时间通过裁委会、通过对比录像(了解情况),裁判员也有一个补充报告,的确是他(裁判员)在第一张给15号球员(陈杰)记黄牌的时候错误地记给了13号(史亮),所以15号应该有两张黄牌,应该被红牌罚下。根据裁判员的补充报告,我们下一场将对15号自动停赛。”

至此,此次事件也有了一个相对“圆满”的结局——“笔误”的主裁判郭皓被足协勒令于昨日自费进京学习;北京人和后腰陈杰下场比赛将自动停赛一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