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8个经限房项目扩容销售 这些家庭可购买!

timg (57)

青岛市6个经适房项目和2个限价房项目扩容销售,除原持有经限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家庭外,持有《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家庭也可以购买。

5月10日,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发布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公告,对位于城阳区的金日唐郡、东方雅苑、龙湖锦璘原著六期、鲁商泰晤士小镇1A地块、1B地块和贵都景苑6个经适房项目,居之乐之和锦山小区2个限价房项目的372套房源进行公开销售。

与此前经适房仅面向持有取得《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家庭销售和限价房仅面向持有《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家庭销售不同,此次的房源的销售范围扩大至持有《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家庭。

这是我市首次将经限房扩容销售。据了解,2014年起,我市对保障性住房实施并轨推进。按照《关于推进我市保障性住房并轨的实施意见》(青土资房发[2014]376号),已持有经限房准予登记凭证、且未购买的家庭,可以继续申购此前已列入建设计划的经限房,新增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则统一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对于市住房保障机构公布的未销售的经适房和限价房项目,在公开销售后仍有剩余房源的,新增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可按规定购买。

“这次推出的8个经现房项目此前已经公开销售过,剩余的372套房源按照政策要求,销售对象增加了公租房保障家庭。”市国土资源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持有《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且正在轮候的家庭有6000多户,都具有购买这8个项目房源的资格,5月11日9时起,有购买意向的申请人就可以持本人身份证明、准予登记通知书及2万元购房定金到项目现场办理选房手续。选房时,不再进行计分排序,按照到达选房地点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选房。

市国土资源房管局提醒:持有《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但正在享受实物保障或货币补贴的家庭不得参与选房。(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