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车展 广汽丰田携全明星阵容钜惠登场

    更新时间:2017-05-09 09:18  

2017年第一场大型车展就要开幕啦!本次车展中,广汽丰田的全明星阵容——全新凯美瑞、全新汉兰达、雷凌、雷凌双擎、致炫、致享等全系明星车型将悉数登场。

本次车展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15日,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将在3号馆3-12展位盛装亮相。其中,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最高优惠2.99万元、雷凌turbo最高优惠3万元、雷凌双擎最高优惠1.6万元、致炫最高优惠1.7万元、致享最高优惠1.7万元、全新汉兰达现车限量抢购,优惠多多,礼品多多,给各位车友更多的选择和更优质的体验。

雷凌·双擎:科技和时尚的混合体

丰田混合动力汽车历经三代进化,迄今全球销量逾900万辆。这种精妙协调发动机和电动机驱动的创新科技,被形象地称之为“双擎”。此次车展中,雷凌·双擎也将为各位车友带来更多的优惠,13.98万元起的售价,混合动力不插电、强劲动力超低油耗4.2L/100km,抹平混合动力与同级车的价格鸿沟,真正实现了0差价,让混合动力车触手可及。

image001

全新汉兰达:真正大七座同级最强

大家期待的全新汉兰达也是本次春季车展的明星车型之一。全面领先的“三双”技术,使得油耗和动力得到平衡,实现了优异的驾驶平顺性、高效燃油表现以及行业领先的可靠性。此次车展中,全新汉兰达现车限量抢购。

image004

全新凯美瑞:动力与节能完美结合

全新凯美瑞车型配备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将最出色的动力与最高效的节能效果完美融合。在外观设计中,全新凯美瑞以独具匠心的设计,打造出富有时代气息、引领时代审美的全新感官体验。本次车展中,全新凯美瑞将以最高优惠2.99万元的超大优惠力度回馈各位车友。

image006

致炫/致享:献礼有志青年

致炫/致享献礼有梦想的青年!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尊重,奋斗路上广汽丰田致炫/致享为每一个梦想家护航!车展现场更将举行致享上市发布会,让有为青年,离梦想更近一些。

image007

雷凌TURBO:动力澎湃 加速更快

全新搭载D-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澎湃,加速响应快,让你成为真正的风向掌控者。本次车展中,雷凌TURBO最高优惠3万元,1.6L以下车型更享受购置税全免政策,优惠多多,福利满满。

image010

2017年春季车展,广汽丰田全系最高3万元的金融专享诚意,就在5月10日至5月15日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12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广汽丰田青岛瑞合市北店

销售热线:80998888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蚌埠路5号(重庆南路与萍乡路交界处东100米路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