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创业先锋·青春飞扬” 机关干部拓展活动

IMG_1781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活动,按照“2311”总体工作思路要求,倡导“简单生活、快乐工作”的工作理念,高新区机关党委于5月6日在青岛崂山区仰口拓展培训基地组织开展高新区机关青年干部拓展培训活动。机关各单位、部门6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拓展培训。

训练开展前,根据参与人数分成三支团队,各团队经过热烈讨论推举出各自的队长、副队长、文秘、旗手和宣传,确定了队名、口号以及各成员代号,并绘制了队旗。拓展训练项目包括高空抓杠、空中断桥、信任背摔和有轨电车,训练中有的队员克服了畏惧心理,实现了自我突破;有的队员敢于尝试,冲在最前为大家“探路”,总结技巧经验;有的队员善于鼓励他人,一直在为大家加油鼓气。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每支团队都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收获颇多,提升干部队伍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创新创业激情,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坚持做好“五个必须”,努力把团队合作精神应用到工作中,为全面实现“2311”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来源:青岛高新区机关党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