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市工商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5月4日下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与市工商局在创业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围绕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的目标,按照先行先试的原则,进一步健全高新区创新发展的政策支持机制。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海生,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签约仪式。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市工商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滨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微信图片_20170507183624

按照合作内容,青岛高新区管委和市工商局将立足高新区产业特点和工商职能,坚持“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联合推进”的原则,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促进高新区创新发展和工商事业进步。包括以在全省率先实现全程电子化为契机,共同推进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积极开展个体工商户简易登记、企业简易注销试点工作等,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扶持新兴产业发展,共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商标战略,加强注册商标保护,促进品牌及商标建设;加强集贸市场的建设和管理,提升服务效能。

高新区办公室、经济发展促进局、工商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