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届创意文化节摊位招募 快带上你的创意加入!

现正式发出江湖召集令,所有有创意、有想法、有特色的小主们都可成为我们创艺集市的摊主,霸占公园一方土地,在美丽的祥茂河畔向外界展示属于你自己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70502205357

5月13日,高新区建区九周年来临之际,首届创意文化节将隆重举行。创意集市应有尽有,文艺与创意将无限碰撞、胸怀与情怀将交织相融、激情与热情将火花四溢,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美与魅力。

创意集市集结号吹响啦——首届创意文化节创意摊位持续招募进行中! 

不管你是手艺人,设计师,插画师,还是收藏家,艺术家,音乐爱好者……只要你坚持自己的梦想,并时刻准备着,首届创意文化节创意集市欢迎你的加入!

微信图片_20170502205353

活动主题:高新区首届创意文化节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3 日9:30 -16:00

活动地点:祥茂河湿地公园

叫上三五伙伴,来到祥茂河畔,听听歌手的故事,叙叙理想的情怀!高新区几大协会联合办展、创意无限的文化市场、环保自然的后备箱集市、妙笔生花的文创写生,让整个文化集市不平凡起来,如果你也是创意大师,如果你也有以物换物的想法,赶快加入我们!

微信图片_20170502205351

参与人群:

先锋书店、创意摊主、时尚乐队、文艺创作人等。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青岛高新(微信号:qdgxqgw),关注「青岛高新」微信平台,将姓名、电话、产品附上几张图片发送到微信号上。

2.电话报名:拨打0532-87801695,描述产品或者店铺。

微信图片_20170502205345

(消息来源:高实集团城维文化传播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