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田朴珺邀汪小菲等出席晚宴 称网络造谣没底线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文/上海报道组郑丽珠)4月28日,“领君之仪”盛宴在上海举行,田朴珺邀张朝阳、冯仑、李亚鹏、汪小菲、曹可凡夫妇等明星出席。此前田朴珺诉某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 (文/上海报道组 郑丽珠)4月28日,“领君之仪”盛宴在上海举行,田朴珺邀张朝阳、冯仑、李亚鹏、汪小菲、曹可凡夫妇等明星出席。此前田朴珺诉某公众号名誉侵权胜诉,对此,她表示:“谣言止于智者。但在自媒体时代有的人可能需要通过这个来赚取点击量,只是希望大家在写的时候能有一些底线,不能去编故事。”

活动当日,田朴珺以承礼学院创始人身份亮相,身着一袭素底梅花旗袍的她古朴素雅,颇显气质。一直以来与“美”打交道的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把中国的文化交流搭建形成桥梁的作用,把中国文化传出去的同时,也将西方文化引进。谈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田朴珺透露之后将去美国拍摄《谢谢你》系列之《谢谢你,洛杉矶》,“做完今晚的活动就要走,就没有停歇。

面对此前网上的一些谣传,田朴珺表示理解的同时却也倍感无奈,“谣言止于智者。但在自媒体时代有的人可能需要通过这个来赚取点击量,只是希望大家在写的时候能有一些底线,不能去编故事。”田朴珺笑言:“不然去做编剧好了,中国还是蛮缺好编剧的。”

沪上知名主持人曹可凡在接受采访时从上海城市文化特征“以礼相待”谈到上海今日的发展,融合上海的古典与现代美展示了一个璀璨的外滩。他还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影视计划:“过两天将去珠海拍一部青春片《毕业进行曲》。”据悉,曹可凡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古怪严厉的学生处处长,“跟那么多孩子一起演戏,将会是一个很愉快难忘的经历。”同时,今年夏秋之际,曹可凡还将与陈宝国、冯远征等搭档参与电视剧《老中医》的拍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