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巴西主帅派儿子考察中超球员 高拉特特谢拉进入视野

核心提示: 蒂特希望借助友谊赛来考察更广范围的球员,而等到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开打时(5月9日和5月10日)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为备战与阿根廷以及和澳大利亚的友谊赛,巴西国家队将在5月19日公布23人大名单。在此之前,以主教练蒂特为首的教练组将兵分多路去考察球员。据《环球体育》透露:蒂特的儿子兼助理教练马特乌斯·巴奇将被分派到中国遴选球员。除国家队常客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吉尔(山东鲁能)以及保利尼奥(广州恒大)之外,刚迎来恒大第100场比赛的高拉特以及苏宁的阿莱士·特谢拉亦在考察之列。

按计划,巴西国家队将在6月9日以及6月13日,分别迎来与阿根廷以及和澳大利亚的友谊赛(全部在墨尔本举行)。在一波世预赛8连胜之后,“桑巴军团”已经提前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在此情况下,蒂特希望借助友谊赛来考察更广范围的球员,从而为来年的世界杯决赛圈夯实人员基础。

根据教练组内的分工,居住在欧洲的助理教练西尔维尼奥,将会在周三观看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的法国杯半决赛。在两队的阵营中,有不少尚未被蒂特征选但实力不俗的球员:比如巴黎边锋卢卡斯·莫拉、摩纳哥后腰法比尼奥(曾以右后卫身份被前任主帅邓加征召)以及中卫热梅尔松。

高拉特特谢拉进入巴西教练团视野

5月2日和5月3日,两场欧冠半决赛(皇马VS马竞,摩纳哥VS尤文图斯)将相继开打,届时,西尔维尼奥将赴现场观战。而等到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开打时(5月9日和5月10日),主帅蒂特就会亲赴欧洲甄选球员。在欧冠4强中,有不少球员均是蒂特倚重的股肱之臣,比如马塞洛、卡塞米罗以及丹尼·阿尔维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尤文翼卫阿莱士·桑德罗将接受现场检验。

与此同时,首席助教克莱伯·哈维尔与技术分析师托马斯·阿劳约,将前往东欧并逗留1周的时间。一些效力于俄罗斯和乌克兰豪门俱乐部的巴西球员,是他们此行考察的重点,比如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朱利亚诺、莫斯科斯巴达克的小费尔南多。

除此之外,蒂特的儿子兼助理教练马特乌斯·巴奇,与研究与分析中心的部门领导费尔南多·拉萨罗将结伴去中国考察球员。除国家队常客奥古斯托、吉尔以及保利尼奥之外,一些不曾入选蒂特大名单的球员,如高拉特和阿莱士·特谢拉都是两人此行的目标。蒂特专门派出一路人马前往中国甄选球员,可以看出巴西国家队对在华国脚的重视程度。

在2017年余下的8个月时间里,巴西除已计划好的2场友谊赛之外,还有4场世预赛要踢,分别是主场迎战厄瓜多尔和智利,以及赴客场迎战哥伦比亚和玻利维亚。在今年11月份,巴西队还要踢2场友谊赛,但暂时还没有确定对手。对来自中超的巴西国脚来说,这是进一步确立自身地位的好机会,只有通过接下来的层层考验,才能为来年征战世界杯奠定基础。或许,高拉特和特谢拉还能让中超的巴西国脚名单持续扩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