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十四届红岛蛤蜊节在红岛休闲渔村开幕

 

4月25日,第十四届青岛红岛蛤蜊节在红岛经济区红岛休闲渔村开幕,省内外的游客慕名而来,在海滩上挖蛤蜊、海蛎子,抓螃蟹,体验赶海的乐趣。

近年来,随着红岛经济区建设水平不断提高,胶州湾水质环境的不断改善,微生物增多、水温适宜,非常适合蛤蜊的生长,今年红岛蛤蜊的个头和肥度都好于往年。目前,红岛街道已有景区、景点10多个,各类海鲜农家宴饭店、宾馆近200家,预计今年“蛤蜊节”旅游收入可达2500多万元。

蛤蜊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红岛经济区的旅游服务水平,带动近郊游经济增长。据悉,本届青岛红岛蛤蜊节从4月25日一直持续到5月1日,为期7天,恰逢五一黄金周,游客们可以在红岛享受到“赶海拾贝、海鲜美食、生态观光、民俗活动、乐游方特”等全方位旅游体验。(信息来源: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