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全面加强和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BQ3W98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委“2311”工作思路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关要求,4月25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精神文明示范单位创建观摩学习暨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工作会议。会议第一阶段相关单位观摩学习了部分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单位,区文明委成员单位、街道、全区各级精神文明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第二阶段会议,区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奚志刚参加观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奚志刚部长传达了工管委对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对工委“2311”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文明办作了2016年度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及2017年度全区精神文明大创建活动的工作报告。

去年以来,区文明办以精神文明示范单位作为主要载体和工作抓手,科学规划、积极作为,有效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民心,全面提升了区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下一步,区文明办将以工管委《关于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工作的意见》为总引领,紧紧围绕“2311”工作思路,按照会议部署,加大分类指导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以精神文明大创建为切入点,从示范单位、职业文化、经商文化、市民文化、宣传教育

等5个板块入手,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七十佳”系列荣誉评选活动,促进农民到市民的尽快转变,全面提高全区整体文明素质,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品质活力城区建设提供有力精神支撑。(来源:青岛高新区文明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