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成龙:尚未决定何时退休 未来将会转型

核心提示: 新华社报道24日,著名电影演员成龙23日在布达佩斯说,未来他将以剧情片和文艺片为主,动作片会少拍一些。2017中国电影展2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开幕。开幕式上

新华社报道 24日,著名电影演员成龙23日在布达佩斯说,未来他将以剧情片和文艺片为主,动作片会少拍一些。

2017中国电影展2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开幕。开幕式上放映了成龙主演的《功夫瑜伽》。

成龙在记者会上透露未来有转型之意,可以“做导演、武术指导、监制”。

成龙说,自从影以来,他已经拍了250余部影片。至于何时退休,成龙坦言,他自己也不确定。

当被问及有无在匈牙利拍片打算时,成龙说,匈牙利风景很漂亮,而且拥有非常好的拍戏环境,在匈牙利拍片一事在考虑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