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与华为业务总裁喻东一行举行会谈

BQ3W9711

4月2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与华为公司客人及其合作伙伴就合作项目推进工作举行会谈。华为企业业务BG行业MKT与解决方案总裁喻东,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等华为合作伙伴负责人,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参加会谈。

在听取了华为智慧云小镇推进情况的汇报后,王作安说,欢迎华为公司客人及合作伙伴的到来,项目的快速有序推进展现了各方对合作的信心。下一步,希望在已签订的《智慧云小镇战略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转入项目的实际操作,共同推动建立“华为-青岛智慧小镇产业联盟”,推进智慧小镇产业聚集及产业生态发展,打造智慧云小镇生态圈。要通过华为智慧云小镇的建设,体现出示范性、可复制性,确立智慧社区的标准。

喻东表示,在统一规划、设计、建设智慧云小镇过程中,华为将充分发挥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拥有的丰富的解决方案,促进智慧云小镇生态发展及产业资源在青岛高新区聚集。华为核心合作伙伴也有明确的落地意愿,希望为智慧云小镇建设和青岛软件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华为公司合作伙伴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高新区办公室、国土分局、软件事业部、红岛街道、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链接】华为公司部分合作伙伴介绍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公司将业务划分为技术与专业服务集团和互联网IT服务集团 ,2016年度,中软国际业务持续稳健增长,收入同比增长15.8%,服务性收入同比增长16.5%,实现营业收入56亿元。

技术与专业服务集团主要是为大客户、大行业提供技术和专业服务,目标是成为立足中国、服务全球、行业领先的全链条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公司与华为、微软、汇丰、腾讯、阿里云、中移动等行业巨人有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深耕金融、电信、互联网、交通、能源等重点行业,持续开拓全球市场,为客户提供全链条、高质量、高效率、具有综合优势和行业特色的技术服务。互联网IT服务集团以“解放号”为核心,并针对政府、制造等典型的长尾市场以互联网组织方式构建核心竞争力。解放号既是一个通过可信人脉组织、由最佳管理实践背书的IT服务众包平台,也是一个海量解决方案研发、实施和集成的工作平台。

大连金慧科技金慧科技是一家专注提供卓越的IT服务和互联网行业创新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5年入选中国科技财富创业新锐100强企业。公司有超过3000人的专业团队,在山东拥有3000平方米数据中心,在建10000平方米私有云数据中心,业务网络遍布全国。浙江好络维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好络维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智慧医疗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和浙江省装备制造重点领域企业。公司研发的各类医疗监测产品都已通过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已获得8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具备心电图27大类192小类的自动分析算法、血压自动分级分层算法等核心技术。慢病监测管理设备及大数据云平台的服务已遍布全国10多个省,近30000家医疗机构,覆盖受益人口达到6000万人,拥有2亿多条患者心电血压数据,是中国拥有最全心电血压数据的公司,并且以50%的年增长速度持续发展。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由武汉大学、两院院士李德仁、国内知名科技投资公司等共同组建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10530万元,现有员工700余人,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立得空间的主营业务由移动测量、互联网地图与智慧城市三大板块鼎足而成: 一是移动测量(测绘仪器),二是互联网地图及服务,三是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需要首先整合城市大数据,建立城市知识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