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瓦尔加:我现在更像个中国人 佩莱专注于鲁能

核心提示: 自己和佩莱目前专注于在中国的发展,去过5个中国城市

《体坛周报》记者李猛报道

众所周知,佩莱在社交媒体上追求到了瓦尔加。这个方式,在我们的思维中,略显不靠谱。所以,我们也带着一些怀疑就这个部分提问。“索性把整个故事讲给你们听吧!”面对我们的采访,瓦尔加首次透露了这个故事的全过程。

佩莱女友瓦尔加

沦陷于意大利式浪漫

体坛:能讲讲你和佩莱相爱的过程吗?

瓦尔加:最开始,佩莱是从他的朋友那里看到了我的照片,巧合的是这个人也是我的朋友,于是佩莱就把照片发到了我的Facebook上,这是他第一次联系我。此后,他邀请我一起喝咖啡、要我的联系方式。大概一周一次。“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期待和你一起喝咖啡。”、“我一直在等你的回复,这是我的手机号,你可以随时联系我。”

大概三个月,我都没有回复。直到有一天,我乘坐意大利飞往匈牙利的航班,他突然发给我一张照片,问我是否在机场?我回复他“是的”,这是我第一次回复他。这感觉有点奇妙。我问他:“你也在机场吗?你是怎么知道我在哪里的?”他说:“我不在机场,但是我的队友和你乘坐同一趟航班。”我看到照片上挺多人的,他竟然能认出我来,至此我终于明白:他真的很喜欢我,很想了解我。所以我回复他:“好吧,等我回到意大利,我们可以一起喝咖啡。”

佩莱马上说:“不,我不想等上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我明天就要去你家。”那一刻我真的很震撼,我只是给他回了一条信息,他就要飞到我家来看我。他说:“我来了,明天我就可以见到你了!你的信息我已经等了太久太久。明天见!”所以他从米兰飞到布达佩斯,然后又开了一个半小时的车才到我家见到我。这真的是很浪漫甜蜜的一个故事。

体坛:以这样的方式相识,你是否觉得他有点花心?

瓦尔加:起初我确实有些顾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认真的,这也是我迟迟没给他回复的原因。不过他持续约了我三个月,一直没有放弃,也没有移情别恋,我觉得他应该是个人品不错的男人,我为什么不能给他一个机会呢?

体坛:你对佩莱的第一印象如何?

瓦尔加:在与佩莱接触前,我觉得他很高很帅,对于一个高个子女孩来说,找一个更高的男友很重要。在接触后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他热爱家庭、懂得关心别人,也很幽默。比如第一次见面时,他在路边随手摘了一朵小花送给我,并告诉我:“亲爱的,实在抱歉,我没来及买给你一大束玫瑰花,我一定会补偿给你。”他有意大利人与生俱来的浪漫情怀。

体坛:你们年龄相差十岁,在相处的过程中会有代沟吗?

瓦尔加:完全不会。对我来说,有一个年龄大一些的男朋友感觉很好。他能理解我,支持我的工作,认真对待我们的感情。

我现在很像一个中国人

初到中国,瓦尔加受到了球迷的疯狂追捧,在她看来,受到如此高的关注是一件好事,她并不会因此而反感,她愿意与球迷有更多近距离的互动。目前,济南与上海是瓦尔加往来最频繁的两座城市,她享受着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状态。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这个匈牙利姑娘已经爱上了北京烤鸭和中国茶,“我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像一个中国人”。

体坛:习惯中国的饮食吗?

瓦尔加:我很喜欢中国菜,我和佩莱会经常去餐馆共度美好时光。当然偶尔我们也会自己做饭,我会做一些简单的料理,比如意面和鸡肉。

体坛:有没有不能接受的中国菜?

瓦尔加:白斩鸡看上去有点可怕,鸡肉上带着血没有完全煮熟,还会看到骨头,如果让我吃它我会非常难过,这道菜我有点不能接受。

体坛:你去过哪些中国的城市?最喜欢哪个?

瓦尔加:去过5个中国城市,有上海、北京、济南、宁波和淄博。到这些地方都是因为工作需要,如果是旅行的话我更倾向于北京和上海。上海是我的最爱,我也很喜欢北京,整个城市体现着中国传统文化,那里有很多精美的建筑,是一座端庄典雅的城市,不过北京的空气污染有点严重。

体坛:跟我们介绍一下你的家乡吧?

瓦尔加:我的家乡久尔,发音有点难。那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扎根在我心中。虽然不能和中国的城市比较,但在匈牙利算是大城市了。距离布达佩斯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距离维也纳一小时车程。久尔距离奥地利比较近,开车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进入另一个国家,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体坛:久尔位于布达佩斯、布拉迪斯拉发、维也纳三座大城市之间,你最喜欢那个城市?

瓦尔加:当然是布达佩斯了,它是最漂亮的城市,这座城市让我感到亲切,就像我的第二故乡。

体坛:很多中国的文学爱好者喜欢匈牙利作家马洛伊·山多尔的作品。

瓦尔加:山多尔是匈牙利著名的文学家,在我上学的时候曾读过他的一些作品。我很喜欢在旅途中读书,我会选择一些有关目的地的书,此外也有一些人物传记和历史方面的书籍。

体坛:你的家乡有一道著名的“巴拉顿鱼汤”,听说和中国的水煮鱼味道相似?

瓦尔加:我的家乡有一个很大的湖,叫巴拉顿湖,是中欧最大的湖泊。巴拉顿鱼汤非常有名,人们会把鱼油炸后盛进汤里,这道菜以咸味为主。我吃过水煮鱼,我很喜欢吃辣。每到一个国家我都会去品尝当地的美食。

我和佩莱专注于鲁能

佩莱之前曾经在一个节目中表示自己是为了钱才来中超,瓦尔加透露了这个说法的前因后果。她也表示,自己和佩莱目前专注于在中国的发展,享受在中国的生活,希望鲁能的球迷们放心。

体坛:还记得第一次到中国时的情景吗?

瓦尔加:我从没想到会有球迷接机,当时我非常震惊。很多人为我们而来,他们挥舞着标识牌和海报,那是一个温馨的欢迎仪式,现在回想起那天的情景,我依然有些激动。

体坛:会不会有一些狂热的球迷打扰到你的私人空间?

瓦尔加:有一些比较奇怪的情况,会有人通过私信的方式给我发一些照片或者段子。当我走在街上时,也有一些人会跟着我,拿起手机拍照片。但我没有觉得害怕也不会反感,其实能受到关注是一件好事。

体坛:前几天佩莱在接受某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钱来中超”,但他马上又辟谣了,你怎么看?

瓦尔加:这并不是一次采访,只是和朋友的一个玩笑,就像国外很多搞笑艺人一样。他和一些意大利的喜剧演员关系很好,这是他们之间的一个玩笑。

体坛:佩莱考虑过回到欧洲踢球吗?

瓦尔加:目前他专注中超,专注鲁能,不会考虑其他的事情。不管他未来做什么决定,我都会陪伴在他身边,给他最大的支持。也许他会在结束中国的合同后回到欧洲,足球世界总是变幻莫测。

体坛:你个人为什么会选择和佩莱一起到中国发展?

瓦尔加:我们可以继续生活在一起,当然我也想在中国发展我的事业。我并不想每天在家等佩莱回来,我需要工作来充实我的生活。中国市场的潜力非常大,这对我的事业发展有所帮助。我也很愿意专注于中国市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