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老马"回忆杀"晒3冠军旗:给我能量 荣幸球迷爱我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4月23日报道:继昨天下午被北京男篮解约发表离队自白后,马布里又在今天早上更新微博。微博配图中老马晒出了三面总冠军旗帜,马布里表示每当看到北京的冠军旗,

网易体育4月23日报道:

继昨天下午被北京男篮解约发表离队自白后,马布里又在今天早上更新微博。微博配图中老马晒出了三面总冠军旗帜,马布里表示每当看到北京的冠军旗,他都能感觉到力量,这种能量会在下赛季推动着他不断前进。

“我的心和灵魂早已挂到了总冠军这面旗子上。每当我看到它,我都能感觉到兄弟以及姐妹们为我的欢呼声和眼泪交汇在一起。”在个人微博上,马布里写道。

“这也是上天让我们彼此走到了一起,我感恩这份爱与尊重,同时我觉能得到这份爱是我的荣幸。这种感觉会扎住在我的心底里直到永远。”

“同时我也要感谢这种正能量,在下赛季推动着我不断前进,不论怎样。这也就是为什么能成为现在的我,源于大家为我所做的一切。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马布里这“回忆杀”一出后,众多球迷都被马布里的话感动了。昔日的英雄,下赛季将披上其他球队的战袍,众多球迷都表示不忍接受。

“实在不想看你的最后一年穿上别队的球衣,”一名球迷说。还有球迷希望马布里能加盟北控男篮继续留在北京,“留在北京,哪怕是北控!我买年票!”

马布里自2011-12赛季加盟北京男篮,6个赛季中,他带领北京拿到了3个总冠军,让北京从平民球队一跃成为CBA劲旅。更让北京球迷感动的是,马布里一次次血拼,一次次抽积液也要带伤出战,马布里的职业精神也感动了众多北京球迷。但随着北京男篮正式和马布里解约,马布里的这些辉煌只能成为球迷的回忆。

接受采访时,马布里直言他下赛季肯定打球,这也意味着,马布里下赛季很有可能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北京男篮面前。

作者:驴打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