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军迷们 海军节: 一次特殊的国防教育 实力强悍!

核心提示: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8周年纪念日,为庆祝海军节、进一步弘扬人民海军精神、凝聚国防动员力量,22日上午,海军潜艇学院举行隆重的阅兵仪式。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8周年纪念日,为庆祝海军节、进一步弘扬人民海军精神、凝聚国防动员力量,22日上午,海军潜艇学院举行隆重的阅兵仪式,承办2017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并邀请安徽、湖南、河北、山东21所高中领导来院参加国防教育活动。

开幕式现场

8时30分,海军潜艇学院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8周年阅兵仪式正式开始,该院院长王宇少将在训练部部长汤志宏大校的陪同下检阅部队。

升国旗仪式

标兵就位

迎军旗

海军潜艇学院领导及来宾在观礼台上

海军潜艇学院院长王宇海军少将检阅部队

海军潜艇学院院长王宇海军少将讲话

海军潜艇学院副院长黄文斌大校主持仪式

随后,在护旗方队引导下,由该院干部、学员和学兵组成的15个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护旗方队阔步向前

干部方队接受检阅

学员方队接受检阅

学兵方队接受检阅

学兵方队接受检阅

学兵方队接受检阅

来自海军机关、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市双拥办、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高校体育协会、旅游集团以及各高校、高中等的100余位军地领导在主席台观礼,运动员、潜艇学院官兵及部分家属等千余人同步观礼。

海军潜艇学院官兵在观礼台上

干部家属在观礼区观礼

运动会开幕式上,海军潜艇学院教员赵波、学员李荣博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中国海洋大学和海军潜艇学院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啦啦操、刺杀、旗语、综合演练等团体操表演。

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致开幕辞

海军潜艇学院院长王宇少将宣布大会开幕

海军潜艇学院副院长黄文斌大校主持开幕式

海军潜艇学院教员赵波代表裁判员宣誓

海军潜艇学院学员李荣博代表运动员宣誓

中国海洋大学学生表演啦啦操

海军潜艇学院学兵表演刺杀操

海军潜艇学院学兵表演旗语操

海军潜艇学院学兵带来的战术综合演练

本届高校田径运动会赛期两天半,共有22个代表队、460余名运动员进行68个项目的角逐。

运动会会旗入场

参赛代表队入场

开幕式结束后,各高校、高中领导参观学院教学训练设施,并在学院“龙宫”共进午餐。

参观教学训练设施

冷餐会上,海军潜艇学院院长王宇少将致辞

冷餐会现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