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谈新片大尺度戏份:希望带给大家更多思考

    更新时间:2017-04-21 07:24  

中新网4月21日电 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20日曝出影片看点,在近年来拥挤的犯罪题材电影中,该片将以其真实案件的属性有望成为一匹黑马。

作为林依晨婚后出演的首部电影,《神秘家族》也是她的“转型之作”。此次,林依晨彻底颠覆以往正面、阳光的形象,在片中饰演一位在雨夜遭遇强暴的17岁少女。谈到片中最具争议的大尺度戏份,林依晨透露,“我只希望用我的影响力进入角色,带给大家更多的思考。”

影片不仅汇集了林依晨、姜武、惠英红、蓝正龙“双帝双后”的阵容,还集合了两岸三地的明星及制作班底。片中,林依晨饰演的苗苗在遭遇不幸后一心想要寻找整个事件的真相,没想到追凶路上困难重重,而隐藏在家族背后的秘密也一度让她越陷越深。

对此,林依晨也表示“这是一部大家至少要看三遍的电影,要先看故事,再看线索,最后看内涵,才能真正看懂这部电影。”。

电影《神秘家族》根据发生在2014年的福建灭门惨案改编,该案更被封为“中国三大灭门奇案”之首。影片讲述了原本过着幸福生活的少女“苗苗”,在经历一系列惨绝人寰的遭遇后,如何克服心理和身体创伤、走出阴影的故事。

不同于与以往的国产悬疑犯罪片,为了打造出一部颠覆传统的高品质电影,《神秘家族》采用了一种颇具创意的叙事手法,不仅打破了时空界限,还将现实的“黑暗”和人物复杂的内心诠释得淋漓尽致,令人眼前一亮。

《神秘家族》是一部讲述家庭亲情和心灵救赎的电影,影片通过轮回叙事的手法,将芦苇性侵、灭门惨案、少女复仇等事件串联起来,最终将隐藏在家族背后的惊天秘密揭开。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不仅揭露出了现实和人性中阴暗的一面,还深刻探讨了家庭和亲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