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恒大内无勾心斗角 成绩不好不能全归咎斯帅

    更新时间:2017-04-18 17:24  

网易体育4月18日报道:

4月18日下午,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的国脚郜林透露,目前他正在追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对于本赛季恒大的前景,郜林认为,恒大通过努力可以实现4冠王的目标。

在谈及自己的业余生活时,郜林透露,除了训练和比赛之外,平时大多时间是陪妻子王晨看电影。对于当下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郜林坦言也在追剧,“刚看了几集。至于喜欢谁?还没看完呢,关系还没理顺,得再看看。这部电视剧是现实的写照,有好人有坏人。”

本赛季恒大的状态有所起伏,在亚冠和联赛中的战绩没有以往那么突出,主帅斯科拉里遭到外界的质疑。不过对于恩师,郜林还是力挺“大菲尔”。郜林表示,“斯科拉里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在他的执教生涯中取得了优异的战绩。我想强调的是,斯科拉里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平时我们比赛训练,他都做到一名优秀教练所有的一切,可能很多东西是球员执行没有达到要求,不能把这些东西归咎于教练。”

赛季初,许家印给恒大提出了4冠王的目标。郜林认为,“4冠王实现起来肯定有难度,但这是我们的目标,通过努力可以完成的。如果将一个赛取得10场胜利作为目标,这对于我们这样的俱乐部来说要求太低了,也不应该是我们的目标。”

当下中超联赛争夺日趋激烈,多支球队都有与恒大叫嚣的资本。谈及哪个对手将是恒大夺冠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时,郜林选择了回避,“还是做好我们自己,只要恒大100%做好准备,任何队伍都不是我们的对手,因为我们恒大是最强的。”

郜林本赛季初首发的机会不多,最近才重返主力位置。对于于汉超等队友的不俗状态,郜林坦言,“看到他们的好的表现对于我来说是督促作用,所有的位置都是我们自己努力争取的,所有的都是良性竞争,不存在勾心斗角,我们私下里都是好的朋友。”

郜林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十分珍惜,因为他儿时因家庭条件不好险些失去踢球机会。“好在有好心的校长、教练给我减免学费,这才让我有机会进入足校学习,让我一步步有机会进入国家队。那个时候学费一万多块钱,对于困难一点的家庭不太容易承担。”

此前恒大足校小球员得了白血病,郜林积极捐款,“我觉得我只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做一些事情,很多身边朋友包括球员蒿俊闵、王大雷他们都捐款了,包括我们恒大球员很多时候他们都不让往外说,他们只是做一些事情,都在尽一份力,通过这件事情我发现身边的朋友都是非常有爱心的。”

作者:滨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