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激扬青春·活力五月” 职工文体活动开幕

1

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理念。4月18日上午10点,高投集团举办2017年“激扬青春·活力五月”职工文体活动开幕式。

2

集团主要领导曹卫峰同志致开幕辞,来自各部门、各子公司的参赛人员约200余人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本次比赛以提升职工活动的参与度和互动性为出发点,设置有羽毛球、乒乓球、颠球、踢毽子等项目,利用午休时间进行比赛。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展现集团全体员工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一次增进交流、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动员会。全体参赛人员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全面展现高投人在竞争面前不服输、在压力面前挺得住、凝心聚力、越战越勇的精神风貌,为下一步开创集团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的企业文化基础。(来源:高投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