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拆弹专家》即将上线 刘德华与姜武赌命一搏
活动时间2017-04-20 10:30 至 2017-04-20 12:00
报名时间2017-04-18 10:35 至 2017-05-31 10:35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拆弹专家》横版主海报

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与姜武、宋佳一起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燃爆五一档,火爆上映!据悉,影片中还集结了一票TVB金牌配角,可谓是继华仔的《风暴》之后,又一部令影史上香港恐袭危机再升级的城市反恐大片。4月20日(本周四),该片将在青岛超前点映,届时岛城观众便可抢先看到香港影史上的最“燃”一战!

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万达影城延吉路店邀请30位粉丝免费看片啦,快来抢票吧~

【时间】:4月20日周四上午10点半

【地点】: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拆弹专家》竖版主海报

在片方曝光的海报中,“拆弹专家”刘德华,“爆破鬼才”姜武、“超人女友”宋佳、“侠气警司”黄日华、“最佳搭档”吴卓羲以及“火爆战警”姜皓文,六大主演将会以红磡隧道为战场,进行“关乎800万人命运”的终极一战。而“爆破鬼才”姜武,更是以一人之力挑战全港警力,“1吨C4,几百名人质”让这位“极恶”天才更是嚣张无二,刘德华面对姜武的挑战,又会怎样应对呢?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与此前很多香港警匪片不同,导演邱礼涛表示,《拆弹专家》引入“拆弹”和“爆炸恐怖袭击”元素,令场面和性质比常规警匪片中的犯罪更严重,危害性更大,“一个炸弹动则威胁数万生命”。选取红磡隧道就是由于其为香港交通、经济、民生的最大动脉,片中姜武恐怖集团的1吨C-4炸药不仅威胁香港800万生命,一旦爆炸更会带来上亿经济损失,后果不堪设想。据透露,为了营造这种全城恐慌的恐袭危机和升级的反恐之战,影片动用了1万多群演,其中饰演警察的就有几千人;更以巨资1:1搭建红隧,还原真实,以为观众呈现更加紧张刺激的反恐大片质感。

如果说影片中的刘德华、姜武的城市反恐大战是香港影史上的终极一战,那炸毁隧道的这惊天一爆,就是香港影史上的“终极一炸”。

作为拆弹专家的“头号敌人”,姜武饰演的悍匪“火爆”不仅狠辣残暴,更呈现出一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极尽癫狂的“犯罪艺术家”气质。疯狂地布局汽车炸弹、一枪爆头人质、爆炸后像欣赏一件作品般充满神经质的兴奋……这样的恐怖分子令人不寒而栗。姜武表示:“对于他来说,爆炸是一种享受,是一件艺术品,结果怎样不重要,折磨对方才是他的最终目的。”而刘德华评价称:“姜武的表演非常有层次感,之前看过他的戏,有深沉的表演也有喜剧的表演,这次他演的是‘智慧型’的匪”、“他的表演告诉你‘什么时候我都准备死’,放弃了生存的欲望,这就是最厉害的反派。”

《拆弹专家》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小米影业、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昇格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监制/主演刘德华的公司“梦造者”全程制作,电影《拆弹专家》作为2017最强城市反恐警匪大片,将于4月28日全国火爆上映。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19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4月19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5位粉丝获得《拆弹专家》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